2.02.2008

情輸

我在想,我心裡有你嗎?
究竟我有沒有把你拉入生命裡
從我跟你遇上開始
到今日
我發覺
我從來沒有把你帶到我生命裡面

我們相遇
我們相知
我們相戀

都好像淡淡的

淡淡的片段
不是我所追求

決擇過程是轟烈的
可惜,平淡覆掩了轟烈
跟你的記憶好像白濛濛
沒有眼淚,沒有心痛
這是許多人追求的幸福

或許,我巳為你打開
只是還未進入最深處

但原來,都是浮雲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曾經愛,
曾經交換戒指,
曾經期待那紙婚書。

今天依然?
依然愛?
依然痛心?
依然日夜想念?

那夜
口中說情感已淡然
熾熱的愛不像從前
幸福已迷失成茫然

其實是一場欺騙

仍愛千萬年
仍痛心心碎
仍日夜想念成癡

問︰
收到心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