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6.2008

五月五日

自從五月五日,搬家後,生活模式隨之改變;我喜歡現在的簡單角色,實實在在地活著每一刻。我解除了某一些的角色關係,身心也輕便了許多,儘管連日來的又晴又雨,也能成為美好的一部份。每天清晨的七點鐘,更加是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;未曾想過,早晨醒來煮一份豐富早餐是這樣重要。

背了年多的重擔,今天可以再次呼吸新鮮空氣,說起來有點殘忍,不過現實從來就是這樣。分秒不斷的成為過去,這一刻巳然馬上溜走,有誰要為生命負責?說到尾都是自己;沒有人代替我去感受生命,更沒有誰可以挪開刻上心頭的痕跡。

那年的五月五日,我哀哭得死去活來,
那年的五月五日,我驚訝自己的柔軟,
這年的五月五日,我了斷跟誰的盟誓,
這年的五月五日,我為自己多活一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