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1.2009

繼續說話

這個世界有很多創作作品,其中有許多不同的種類及形式。每一日均有「新」的創作出生,這樣的讓人目不暇給,又何必有我?

對我來說,這裡就是我其中一個平台,每一個人都需要一個平台來表達心中的想法。以往的平台太少了!互聯網一下子滿足人一直的想望。

無論別人的地方或自己創建的部落格,雖然未必有人回應,就像這裡,我仍然繼續說話。

創作,本來就是說話,只是不同的人有自己發聲的方式。有時,能夠用文字滔滔不絕;有時,卻詞窮無語,只能用條條黑線來畫出心中話;甚至,自己也不明所以,只是想把內心的一點不知名的感受舒發出來。

我只是想一點一點地嘗試把心裡的想法、感覺放在你面前,無論你是誰,我知道你還是在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