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9.2008

妒忌



前兩天,閒談有關舊情人的事情。
她:「他還養著舊女朋友的狗,你會不高興嗎?」
星:「沒有啊,真的一點都沒有!」
  「......莫非,根本一開始,我壓根兒便沒有愛過他?」
她:「誰曉得!」

一個簡單的問題,一個簡單的答案,突如其來的兩下敲擊,一下、一下打落我的腦蓋上,馬上有點頭暈眼花。一下子被這個問題敲醒了兩分,愚蠢,馬上迴轉在眼前。為何我一點兒不高興都沒有呢?

愛一個人的時候,我要完全的擁有他,包括他的現在、過去、將來,也要屬於我一個人的,連他自己都沒份兒!所有舊情人的物品、相片一併洗掉,甚至他盛載著舊情人的回憶,也無一倖免!我要完完全全擁有他,懶管別人控訴我愛得瘋狂、愛得痴。

要知道愛上我,也要愛上我的妒忌,更要帶著妒忌來愛我。我喜歡妒忌的感覺,妒忌讓我知我有多愛他;妒忌,讓我感受到他的愛有多緊!有多重!

竟然一點妒忌都沒有的愛情,太可怕了!還以為自己已經升級、長大了,變得大方.寬厚。那一刻,我在想「我的愛跑到哪裡去?」兩年來,我跑到哪裡去?沒有妒忌,稱得上是愛情嗎?

沒有留言: